>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扎哈维给力富力双线五连胜 老板喊出冲亚冠口号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谢泽楷 李斌
  • 手机看新闻

  冲击亚冠 富力拼命

  “不华丽,毋宁死”。即便广州富力的整体实力不占优势,但德比的第10回合,广州富力仍将坚持本赛季以来的“华丽足球”风格,与恒大拼到底。

  随着扎哈维的加盟,富力“锋无力”的难题迎刃而解。扎哈维加盟以来,富力在联赛和足协杯双线取得5连胜,这支上半赛季还保级堪忧的球队焕然一新。

  目前,上海申花的登巴巴仍以14球排名中超射手榜榜首,但因为在上海德比中重伤断腿,他的赛季已经提前报销。排在登巴巴之后的是打进11球的高拉特以及打进9球的阿兰和辽宁宏运的詹姆斯。扎哈维或许很难赶超高拉特和阿兰,但或许有机会挤进三甲。

  值得注意的是,富力的前4场比赛对手相对较弱,扎哈维还未受到强队的检验。此前扎哈维曾表示,自己很期待广州德比,也有信心在德比中拿出更好的表现。如果扎哈维能在德比战中继续表现强劲,无疑将让外界彻底心服口服。

  上轮中超,富力主场3比2击败天津泰达,赛后富力老板张力喊出了“冲击亚冠”的目标。

  目前,广州恒大积45分高居积分榜首位,第2名江苏苏宁与其的差距已被拉大至13分。广州富力以25分攀升至积分榜第6位,距江苏苏宁7分,距第3名上海上港和第4名河北华夏幸福5分。广州富力现在盼望的就是延续良好的状态和高涨的士气,竞争联赛前4名甚至前3名,加上富力目前在足协杯上有望打进4强,因此时隔一年再次打进亚冠并非没有可能。

  一度在保级区苦苦挣扎的富力摇身一变,成了亚冠席位的竞争者,斯托伊科维奇依然保持谨慎低调的态度。“恒大是中超最强大的球队,但我们全员已经做好准备,迎接这场激烈的比赛,我们也已经做好比赛困难的准备,球员在心理上也已做好充分的准备。如果恒大比我们打得好,那就恭喜恒大,但我们会让恒大很难受。希望球员们都有好的发挥,到时候看看两队谁更厉害。”斯托伊科维奇赛前说。

  斯托伊科维奇也谈到登巴巴引起的有关德比的争论:“广州有两支球队,广州的球迷是很幸福的。希望球员这场能打出好看的比赛,我不会教球员去做一些很肮脏的动作,我的球员要很公平地去比赛,让球迷享受这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0/n460067120.shtml report 934 冲击亚冠富力拼命“不华丽,毋宁死”。即便广州富力的整体实力不占优势,但德比的第10回合,广州富力仍将坚持本赛季以来的“华丽足球”风格,与恒大拼到底。随着扎哈维的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