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C罗是当之无愧的领袖 金球奖应属于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德罗巴:金球奖应属于C罗


  皇马目前正在蒙特利尔备战季前赛,而在蒙特利尔撞击队效力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则来到皇马大本营探营,在接受采访时则直言C罗将获得金球奖。

  虽然C罗目前没有跟随皇马备战,但是德罗巴还是盛赞葡萄牙射手。“我和C罗在2008年都打进了欧冠决赛,当时C罗帮助曼联夺冠,他是一个当之无愧的领袖,他今年为皇马和葡萄牙做出的贡献,证明今年的金球奖应该属于他。虽然C罗没有踢完决赛,但是如果没有C罗的努力,葡萄牙队可能无法打进决赛。”

  谈到皇马,德罗巴表示:“皇马的历史对于蒙特利尔撞击队会有很重要的启发作用,我过去和皇马交手过很多次,代表马赛和加拉塔萨雷都和皇马踢过球,而且也和齐达内同场竞技过,皇马的确是一个很大很有名的俱乐部,在这里踢球你就会有一种荣誉感。”

  最后说起自己现在的生活,德罗巴说:“在欧洲和亚洲踢过球之后,现在经验让我在蒙特利尔这里过得不错,而且这里的官方语言是法语,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城市。而且这里的球队有很多欧洲城市都不具备的设施,更重要的是我们每个周末都有足球陪伴。”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0/n460070613.shtml report 1326  德罗巴:金球奖应属于C罗皇马目前正在蒙特利尔备战季前赛,而在蒙特利尔撞击队效力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则来到皇马大本营探营,在接受采访时则直言C罗将获得金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