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上海上港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迎来魔鬼四连客末场 米洛维奇或将提前复出

来源:重庆晨报
  • 手机看新闻

  7月20日晚7:35,力帆客战上海上港,迎来魔鬼四连客的最后一场。赛前踩场时,受伤两个月的米洛维奇突然现身球场,他极有可能本场比赛复出。力帆主帅张外龙还透露,新外援可能在21日或者22日抵达重庆。

  力帆在二次转会中签入巴西外援卡尔德克,但俱乐部迟迟没有官宣。昨天新闻发布会上,张外龙终于透露了最新消息,“新外援将在21日或者22日抵达重庆,等他来了之后先看看他的训练情况,然后再确定什么时候可以出场。”

  之前张外龙曾透露,预计米洛维奇在7月24日的比赛中复出。不过,7月19日下午力帆在适应场地时,一个高大身影突然出现在球场上。考虑到球队赛程紧张,米洛维奇伤势也已痊愈,或许张吉龙打算让他提前复出。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0/n460080927.shtml report 330 7月20日晚7:35,力帆客战上海上港,迎来魔鬼四连客的最后一场。赛前踩场时,受伤两个月的米洛维奇突然现身球场,他极有可能本场比赛复出。力帆主帅张外龙还透露,新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