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新帅:佩莱小心蹈迪亚曼蒂覆辙 去中超只剩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青子衿
  • 手机看新闻
 意新帅:佩莱小心蹈迪亚曼蒂覆辙


  当地时间7月19日,意大利国家队新任主帅文图拉低调上任,并召开了执教蓝衫军后的首场新闻发布会。会上,文图拉谈到了刚刚加盟山东鲁能的佩莱,称前往低水平的中超联赛或重蹈迪亚曼蒂的覆辙。与此同时,他还提及了近期表现低迷的巴洛特利,直言“想重返国家队需用场上表现说话”。

  文图拉说道:“我很高兴站在这里,能执教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这是我的荣幸。我首先要感谢足协主席邀请我带队,其次还要感谢孔蒂留给我这样一支优秀的团队,这让我一接手就拥有优势,很大程度上给予我帮助。因为作为国家队主帅,我无法始终和球员们在一起,但通过欧洲杯的考验,这支球队无论是从技战术还是精神层面看,都很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前任主帅孔蒂是352阵型的忠实拥趸,过去几年带领意大利国家队,他一直主打的便是该阵型。而在刚刚结束的法国欧洲杯时,孔蒂也使用这一阵型率领蓝衫军连克比利时、西班牙等劲敌。有消息指出,文图拉正式上任后将沿用这一战术。对此,这名意大利新帅表示:“352阵型?我会根据球员们的特点来制定战术方案。不过球队的新起点还是以欧洲杯时为主,毕竟无法在短时间内立即做出改变。”

  带领“最平民”球队出征法国,孔蒂让佩莱担任锋线核心,除了在对阵德国的点球大战中罚失点球之外,这名意大利前锋的表现总体而言还是不错的。不过,随着欧洲杯落下帷幕,佩莱选择离开南安普顿加盟山东鲁能,此举让国家队新帅文图拉十分不满:“球员们需要有十足的求胜欲,但在低水平联赛效力显然对此没有任何帮助。前往中国踢球,那么球员的斗志将锐减50%,而剩下的都是高额薪资。”

  在谈到佩莱转战中超的选择时,文图拉甚至引用了迪亚曼蒂的例子:“当年迪亚曼蒂到中国踢球之后,他失去了国家队的位置,虽然他技战实力依然强劲,但一名国脚需要具备坚强的心理素质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佩莱刚刚随意大利国家队结束了欧洲杯征程,除了罚丢点球之外发挥相当出色。让我们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吧。”

  四年前的欧洲杯上,随队出征的巴洛特利表现神勇,意大利得以闯进决赛他居功至伟。然而,由于近几个赛季状态下滑,巴神最终未能获得孔蒂征召,无缘随蓝衫军踏上法国征程。对此,文图拉坦言:“巴洛特利?虽然他的行为举止以及性格让他受到非议,但从技战术情况来讲,他是一个十分重要的球员。他现在正处在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不过想要重返国家队的话,他需要用球场上的表现来重新证明自己。”

  (青青子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0/n460089063.shtml report 1897  意新帅:佩莱小心蹈迪亚曼蒂覆辙当地时间7月19日,意大利国家队新任主帅文图拉低调上任,并召开了执教蓝衫军后的首场新闻发布会。会上,文图拉谈到了刚刚加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