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第二赛段 各支车队大显身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夏樊
  • 手机看新闻
 


  当日,2016年"青海农信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进行了第二赛段西宁至大通的比赛。第二赛段全长165公里,经过3个多小时的鏖战,最终意大利维利尔队车手雅各布以3小时41分54秒的成绩夺得赛段冠军,乌克兰科尔斯队车手维塔利获得了象征个人总成绩排名第一的黄衫并且获得本赛段的敢斗奖。意大利尼波-维尼凡蒂尼队车手丹尼尔穿上了冲刺最佳的绿衫,象征亚洲最佳的蓝衫则由伊朗皮氏加曼队车手哈米德获得。

  (夏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0/n460090749.shtml report 591  当日,2016年"青海农信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进行了第二赛段西宁至大通的比赛。第二赛段全长165公里,经过3个多小时的鏖战,最终意大利维利尔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