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经纪人确认蓝军欲挖米兰门神:没敲定 正在谈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球
  • 手机看新闻
经纪人确认蓝军欲挖米兰门神 


  日前,AC米兰门神迭戈-洛佩斯经纪人确认切尔西打算签下他。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切尔西主帅孔蒂有意签下这名34岁的门神来顶替阿斯米尔-贝戈维奇,后者打算转会到埃弗顿。切尔西在这个夏天已经签下了马赛的巴舒亚伊和莱斯特城的坎特。

  这位34岁的门将由于伤病错过了上赛季部分比赛,而17岁的多纳鲁马也因此取代了其主力位置。“失宠”的同时,马洛佩斯在上赛季只为米兰出战了9次。如今他有很大机会可以离开圣西罗球场。

  此名老将的经纪人说道:“虽然一切还没尘埃落定,但双方确实有这个意愿。”

  看来,前皇马门将迭戈-洛佩斯可能要在英超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了。

  (阿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0/n460091388.shtml report 1135 经纪人确认蓝军欲挖米兰门神 日前,AC米兰门神迭戈-洛佩斯经纪人确认切尔西打算签下他。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切尔西主帅孔蒂有意签下这名34岁的门神来顶替阿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