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育总局:金博洋等18人获得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0日,国家体育总局近日宣布,授予金博洋、索冉等18位运动员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同时授予臧文博、李唐续等309人运动健将称号。

  国家体育总局官网宣布:“根据《运动员技术等级管理办法》的规定,按照《运动员技术等级标准》,经审核,现授予速度滑冰、花样滑冰、自由式滑雪、摔跤、游泳、跳水、体操、软式网球、健美等项目吴宇等18人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

  在这份名单当中,来自于黑龙江的金博洋是唯一入选的花样滑冰选手。2015-2016赛季是金博洋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成年组赛季,他就以两个分站赛亚军的成绩成功杀入总决赛,在四大洲锦标赛上获得男单亚军,世锦赛上获得铜牌创造了中国花样滑冰的历史。

  获得国际级运动健将的运动员包括:

  一、速度滑冰(3人)

  辽宁:吴宇、杨涛;黑龙江:李岩哲

  二、花样滑冰(1人)

  黑龙江:金博洋

  三、自由式滑雪(1人)

  辽宁:全慧临(女)

  四、摔跤(2人)

  福建:孙雅珍(女);湖南:庞倩玉(女)

  五、游泳(1人)

  解放军:索冉(女)

  六、跳水(5人)

  北京:连婕(女)、李亚楠、钟宇明;广东:谢思埸;四川:任茜(女)

  七、体操(2人)

  北京:王妍(女)、肖若腾

  八、软式网球(1人)

  解放军:周末

  九、健美(2人)

  河北:李猛;江苏:郑少忠

  此外,国家体育总局还公布了《体育总局关于授予张露等309人运动健将称号的通知》,郝言、陈虹伊、赵盈、郭云志、李博文、臧文博、李唐续、刘润奇、等花样滑冰运动员也都获得了表彰。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0/n460092587.shtml report 1149 北京时间7月20日,国家体育总局近日宣布,授予金博洋、索冉等18位运动员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同时授予臧文博、李唐续等309人运动健将称号。国家体育总局官网宣布: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