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新品发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执着于“远距”的球友 如何选择适合的小白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打高尔夫,击球距离是取胜的重要因素之一,但是很多球友重视球杆的选择而忽略了球的选择,事实上,选择适合自己的小白球也能起到增加距离的作用。

  但是面对海量的小白球,执着于“远距”的球友该如何入手?

  以下几点建议或许会帮助到大家。

  选择双层球

 

  现在市面上高尔夫球有三种:双层球,三层球和多层球。

  双层球的旋转速度低,从而能够增加距离,较小的旋转速度也可以避免击出右曲或左曲球,保持球路稳定。对于大多数追求远距的业余球友来说可以考虑选择使用双层球。

  选择球窝多的

 

  高尔夫球窝可以减少空气以及尾流对小球的影响,球窝越多,飞行距离则越远。

  根据自己的身体特点来选择

 

  不同人的力量会有所不同。

  建议力量弱一点的朋友可以选择质地硬一点的球,而力量强一点的可以选择质地软一点的球,根据自己发力的力度不同来选择不同质地的用球,这样对打出的距离会有所帮助。

  所以

  为了满足广大球友追求远距的需求,HONMA经过多年精心研制,新品“远距”球即将上市!

 

  新品球着重于球距性能

  ■ 以新配制的高反弹橡胶核心的弹簧效果,实现了令人惊叹的球距!

  ■ 以较高的初速性能和触球角度,实现了较大且强劲的弹道!

  ■ 以独创的368球窝,可将球打得既远又高!

  同时适合所有范围的杆头速度、精准而稳定的飞行弹道 ,具有柔和的击球触感性能也可以为球友们带来极佳的击球体验!

  想知道这款新球的名字吗?想知道什么时候上市吗?想亲自试打一下吗?

  请各位球友持续关注HONMA高尔夫,您将第一时间获取新品球的最新资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0/n460093515.shtml report 2636 打高尔夫,击球距离是取胜的重要因素之一,但是很多球友重视球杆的选择而忽略了球的选择,事实上,选择适合自己的小白球也能起到增加距离的作用。但是面对海量的小白球,执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