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ROAD FC合肥即将开打 明贤万敖日格乐"龙虎斗"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ROAD FC将于9月10日在中国合肥奥体中心举办33期的比赛,此次赛事是自从去年12月份ROAD FC进入中国之后在中国举办的第四次赛事。

  原本ROAD FC的下一场赛事计划将在10月份举办,但在安徽省省会城市合肥的盛情邀请之下,ROAD FC决定于9月10日在合肥市举办ROAD FC 033赛事,合肥市和ROAD FC的发源地江原道原州市是国际姊妹城市,本次比赛也有着非凡的意义。

  ROAD FC 033赛事的压轴对阵为中国重量级超级新星“功夫熊猫”敖日格乐和 “韩国重量级选手的自尊心”明贤万的对决。

  敖日格乐和明贤万曾参加过去年12月份ROAD FC 027 赛事的ROAD FC无限制级淘汰赛的四强赛。但是,在今年4月份在北京举办的ROAD FC 030赛事中两人分别被崔洪万和麦提莫打败,无缘参加总决赛。

  中国重量级超级新星敖日格乐在去年进行了ROAD FC首秀后,与“韩国巨人”崔洪万, “野兽”鲍勃-萨普等全球知名综合格斗选手都有交手。

  明贤万被称之为韩国站立式格斗界重量级最强者,是韩国站立式格斗史上赫赫有名的选手。去年,明贤万即参加 ROAD FC 026赛事后,开始在综合格斗界打天下,之后他取得了2连胜,且成绩非常令人惊讶,2场比赛均不到48秒取得了快速KO胜利。

  ROAD FC权永福室长说:"虽然敖日格乐和明贤万两位选手很遗憾地不能参加ROAD FC无限制级淘汰赛的总决赛,但是比起他们的体重,他们的出拳速度和力量可称之为一绝,我很期待他们俩的激烈对决。”

  本次ROAD FC 033将在中国合肥奥体中心打响,由CCTV5播出此次赛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0/n460093654.shtml report 1123  ROADFC将于9月10日在中国合肥奥体中心举办33期的比赛,此次赛事是自从去年12月份ROADFC进入中国之后在中国举办的第四次赛事。原本ROAD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