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野兽男自曝苦练三分 新季盼主帅赏识进轮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0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火箭的二年级生蒙特雷斯-哈雷尔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夏季联赛的转变。哈雷尔自曝过去这段时间,他一直都在苦练三分球,并希望能以此获得新主帅德安东尼的重用。

  “一切进展的都非常顺利,从夏季联赛中,我学到了很多,我扩展了自己在比赛中的射程,我试图将三分球应用到比赛当中,而教练们也真的给了我这样的机会,让我去磨练这些。”哈雷尔说道。

  整个夏季联赛,哈雷尔场均出战28分钟,可以得到14.3分5篮板。尽管,哈雷尔希望更多给新教练组展现自己的才华,但很遗憾,这次的比赛,他的三分命中率仅有可怜的14.3%。显然,在这方面,他还需要继续磨练才行。

  但对于哈雷尔的改变,火箭的教练组成员却已经看在眼中,“我们让他去扩展射程,你可以看到,比赛中他的三分出手更加多了一些;而在训练中,他在这方面的打磨也更多了,这恰恰也是他需要去磨练的环节。”火箭助教兼今年夏联的主教练罗伊-罗杰斯说道。

  新秀赛季,哈雷尔在火箭的上场时间极少,大部分时间,他都是在发展联盟和球队板凳席之间来回穿梭。整个赛季,哈雷尔场均只能出战9.7分钟,得到3.6分1.7篮板,而在外线,他仅仅出手了1次三分球。

  但今夏,随着霍华德、泰伦斯-琼斯等人的离队,加之新帅德安东尼上任后,更加强调空间的拉开和进攻的提速,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哈雷尔也许会获得更多机会。

  “在这个过程中,重要的是学习,而不是沮丧,当你处于低谷,还带着负面态度的话,你就会变得一无是处。反之,我却会继续沿着既定路线走下去,我会多花些时间打磨自己的技术,这恰恰会帮我变得更好。”哈雷尔最后说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0/n460093714.shtml report 1282 北京时间7月20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火箭的二年级生蒙特雷斯-哈雷尔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夏季联赛的转变。哈雷尔自曝过去这段时间,他一直都在苦练三分球,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