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葡名宿:C罗配不上领袖 若因他才夺冠我就自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葡名宿:C罗配不上领袖 


  C罗在欧洲杯决赛中伤退后并没有离场,在经过队医处理了膝伤之后,站在场边指挥队友们战斗的场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葡萄牙历史上著名国脚,跟随尤西比奥获得1966年世界杯季军的安东尼奥-西蒙尼却对C罗提出了批评。

  “大家都说C罗在31岁之后成为了国家队领袖,但是别忘了在获得欧洲杯前两周,他还把记者的话筒扔到河里。随后获得德劳内杯,就好像灰尘蒙住了大家的眼睛,C罗别把所有人当傻瓜。”

  随后西蒙斯批评了C罗在场边指挥的举动。“我认为桑托斯是个很聪明的人,他能够化解矛盾,而且手段非常简单,最终让球队发挥出极高的水准。如果他能够更强硬一些,或许C罗越级指挥的事情就不会发生。”

  “C罗在场下指挥帮助葡萄牙获胜?如果大家都认为国家队是这么赢球的,我看C罗以后只要替补就行了。我50年的足球生涯里从没有这样的事情,1966年我在国家队时都不敢相信这种事情可以发生。如果有人这么干,越级指挥,葡萄牙最后还能这么赢球,我直接自杀好了。”

  什么样的球员才是领袖?西蒙斯表示:“贝利、尤西比奥、克鲁伊夫、马拉多纳,他们这样高水平的球员恐怕也不敢越权指挥。我知道C罗想要赢球而感到着急,但是他应该买本书好好学习一下如何成为一名领袖。如果我们最后获胜了,绝不是因为他越级指挥。如果我的话冒犯了别人,我很抱歉。但是我认为我的批评是对于国家队有建设性的。”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0/n460094071.shtml report 1464 葡名宿:C罗配不上领袖 C罗在欧洲杯决赛中伤退后并没有离场,在经过队医处理了膝伤之后,站在场边指挥队友们战斗的场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葡萄牙历史上著名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