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9月1日19时客战韩国 足协派先遣团赴韩考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国足昆明集训众将全情投入
国足昆明集训众将全情投入

  世界杯十二强赛,中国男足将在首轮客场对阵韩国男足,根据《北京青年报》的报道,中国足协已经完成了对首战主场韩国首尔世界杯球场的考察,国足将在北京时间9月1日19:00(首尔当地时间20:00)准时在这里开启他们的世界杯十二强赛之旅。

  今年4月12日,十二强赛的分组抽签结果出炉,首战客场对阵韩国男足,但有关比赛具体地点、开球时间及客场参赛环境等具体的因素还不得而知。为此,足协专门成立工作组前往首尔展开考察。据悉,韩国方面十分配合中国足协,由于首尔世界杯球场副场没有灯光照明设备,因此国足抵韩后的大部分训练都将安排在下午。

  值得一提的是,三年前恒大前往韩国备战亚冠决赛,正是在首尔世界杯球场遭到了韩国方面的盘外招儿,因为韩国足协拒绝向恒大提供灯光球场,所以抵达首尔天色已天黑的恒大没有任何球场可用,球队只能被迫取消训练。

  此外在住宿方面,报道中称,中国足协已经为国足联系到一家车程不超过半小时的五星级酒店,而为了方便国内记者赴韩报道,中国足协还特意为他们联系了一家住宿条件优越、网速超快、方便饮食且价格适中的酒店,可谓考虑十分周全,为球队创造理想的备战条件。

  在比赛时间方面,双方已经确定是在当地时间9月1日晚间8点,也就是北京时间晚7点进行,这个时间和中超球队及国足主场比赛的开球时间大体相同,国脚们会比较适应,此外对于国脚中恒大、鲁能等亚冠常客来说, 首尔世界杯球场对他们来说也并不陌生。(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0/n460100507.shtml report 1094 国足昆明集训众将全情投入世界杯十二强赛,中国男足将在首轮客场对阵韩国男足,根据《北京青年报》的报道,中国足协已经完成了对首战主场韩国首尔世界杯球场的考察,国足将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