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战延边恐因暴雨延期 足协及赛区15时做决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国安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0日,原本计划今日举行的中超第18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延边富德的比赛,恐因北京暴雨天气而延期。国安官方微博已经进行通告,而最终比赛是否延期,将由北京赛区和中国足协于15:00做出最终决定。

 

  本周以来,北京连日阴雨,而暴雨天气在今天更是进入顶峰,上午的持续暴风雨未见缓和迹象。北京市气象台20日11时30分更新发布暴雨橙色预警, 目前本市城区及南部地区6小时累计降水量已达70毫米左右,局地超过100毫米,预计至20日傍晚强降水持续,城区及房山、大兴、门头沟东部、通州等地20日白天的累计降水量将超过100毫米,局地超过200毫米,升级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2012年7月21日 国安雨战不敌绿城 
2012年7月21日 国安与绿城工体暴雨中激战

  鉴于这种极端天气,北京赛区和中国足协正在紧急考察工体赛区。其实国安在暴雨中出战早有先例,2012赛季7月21日,北京突降暴雨,国安队在暴雨中奋战,最终主场0-2不敌杭州绿城留下遗憾。至于近日比赛是否最终延期,将在15:00左右见分晓。

2012年7月21日 京城球迷雨中感人助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0/n460106951.shtml report 2681 工体草皮大面积积水工人冒雨抓紧排水北京时间7月20日,原本计划今日举行的中超第18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延边富德的比赛,恐因北京暴雨天气而延期。国安官方微博已经进行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