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大连超越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超越宣布前中优巴西前锋加盟 身披19号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连超越
  • 手机看新闻
 

  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2016年7月20日官方宣布与巴西外援威廉·戈麦斯·马丁斯(William Gomes Martins )正式签约,威廉将正式加盟大连超越,他将身披19号战袍征战中甲赛场。

  威廉出生于1985年9月4日,身高1.86米,体重86公斤。威廉曾效力于巴西的Macaé、Brasiliense、Sampaio Corrêa 等俱乐部。2014赛季代表桑帕约队出场1949分钟,总计攻入9球。2015年加盟中甲球队呼和浩特中优队,打入10球。虽然身材高大,但威廉左右脚技术都很出众,而且速度和爆发力都不错。

  董事长李晓勇亲切会见威廉,希望威廉在接下来的12轮比赛中能够帮助球队提高前场的进攻效率,尽快脱离保级圈,完成今年保级目标。威廉表示:“感谢董事长和俱乐部对我的信任,查尔顿是我的好友,我会和查尔顿以及其他队友一起尽我最大努力帮助球队走得更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0/n460125598.shtml report 937 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2016年7月20日官方宣布与巴西外援威廉·戈麦斯·马丁斯(WilliamGomesMartins)正式签约,威廉将正式加盟大连超越,他将身披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