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特勒能与隆多韦德共存 前提:他必须是公牛老大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巴特勒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球队休赛期的变化和新赛季的展望,他表示“我认为我们将会赢得更多的比赛,为了让球队变得更好,每个人也必须做出一些牺牲。”送走了诺阿、罗斯,得到了韦德和隆多,公牛这个休赛期确实发生很多变化,但他们这些操作似是否正确还要有待新赛季的验证,不过从巴特勒言语中可以看出他对新赛季的期望还是挺高的。

  

  以目前纸面的实力来看公牛确实很强,他们有可能成为东部的搅局者,不过由于韦德、隆多、巴特勒都是需要球权的人,他们能否合理分配好场上的一个球成为公牛球迷担心的问题,而且他们三个都不擅长投射三分这个问题也为他们的未来蒙上一层阴影,不过巴特勒对于这些问题并不担心,因为他已经与韦德和隆多沟通好了,他们的打法会做出相应的调整,不会存在一个球不够用的情况。

  

  能够与新援很好地共存确实是一件好事,因为这样可以减少很多时间去进行磨合,不过巴特勒在做出打法改变的前提就是一定让其他一些人知道这支球队的核心是他。巴特勒霸气说道“我不会因为有新的球员加入我的球队而选择让位,我将会继续做自己”,这些话很明显是说给韦德和隆多听的,他们来到公牛只能做二当家或者三当家。虽然隆多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已经表示这支公牛队是属于巴特勒的,但是韦德成就比巴特勒高出几个档次,韦德真的服让巴特勒做领袖吗?

  如果巴特勒不及时处理好与韦德共存问题,那么公牛很可能出现像上赛季那样四分五裂的情况,这样的公牛想在东部有所作为就有点难度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0/n460130093.shtml report 910 巴特勒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球队休赛期的变化和新赛季的展望,他表示“我认为我们将会赢得更多的比赛,为了让球队变得更好,每个人也必须做出一些牺牲。”送走了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