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爱妻携幼子陪同赵明剑单独训练 宝贝熟睡惹人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报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遭受鲁能俱乐部三停处罚的赵明剑目前无法跟队训练,二次转会已经截止,曾经传闻要离开的他并没有转会,这就意味着至少下半赛季依然是鲁能球员 。

  在赵明剑停赛的日子里,齐天羽迅速上位,表现不俗,小伙子越踢越自信,成长空间很大,不过由于赛程密集,本场比赛他轮休,鲁能的首发右后卫是谁,这是比赛的最大看点。

  赵明剑目前还是国足主力右后卫的主要竞争人选,9月份国足迎来12强赛,如果他长时间不踢比赛,对鲁能、对国家队,更对本人而言都是损失。

  昨天中午,赵明剑妻子发布了一组她带着爱子陪同赵明剑训练的照片,通过照片可以看出,赵明剑一个人在场地里慢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0/n460136962.shtml report 673  遭受鲁能俱乐部三停处罚的赵明剑目前无法跟队训练,二次转会已经截止,曾经传闻要离开的他并没有转会,这就意味着至少下半赛季依然是鲁能球员。在赵明剑停赛的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