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国安欲“超”越曼联? 先过广州恒大这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有人说,这赛季的北京国安跟上赛季的曼联有些相像,都是传统豪门遭遇低迷。但眼下国安手里却还握着一个“超越”曼联的机会——夺取足协杯,以杯赛冠军的身份参加下赛季亚冠联赛。曼联虽然捧得了足总杯,但按照规则却只能参加欧罗巴联赛而无缘欧冠。这虽然有些“关公战秦琼”,但也不失为对北京球迷的一种心理安慰。

  然而,国安想要实现这一目标并不容易,横亘在他们面前的是强敌广州恒大。1/4决赛首回合,国安客场1:2输给恒大,在晋级之路上被对方领先了一个身位。但在两回合淘汰赛中,这个比分也不见得是个坏结果,手握一个客场进球也是一种优势。7月26日,国安就将回到主场迎战恒大。只要一个1:0,就能力压恒大进入4强。而在这个半区,半决赛无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还是广州富力,北京国安的整体实力都不输于对方。

  这场比赛,尽管国安非胜不可,但做好防守才是前提。一旦失球,客场进球的优势就将不复存在。就防守而言,对于国安好、坏消息并存。好消息:目前国安以14个失球与上港并列中超失球第二少;坏消息:失球最少的是恒大,9个。考验国安攻击手们的时候到了!张稀哲曾经连续3场在工体攻破恒大球门,这一次他还能站出来吗?另外,奥古斯托将在踢完这场比赛后回国参加奥运会,巴西人将尽全力打好这场暂别之战。

  无论这场比赛结果如何,紧密赛程仍将继续。仅隔两天,7月29日北京国安将继续在工体迎来杭州绿城,进行中超第20轮比赛。前几年,绿城一度成为国安克星。2012年7月21日的那场暴雨之战,国安在工体0:2饮恨,成为很多北京球迷心中的痛。不过,过去两年国安连续主场4:0大胜绿城,彻底将“克星”的帽子从对方头上摘下。本赛季,国安更是分别在联赛和杯赛中,客场打了绿城3:0和3:1。回到主场,一场胜利应当可期。

  目前,这两场比赛球票都已开始销售。球迷可以登录体育之窗微信服务号(irenafwpt)购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0/n460162661.shtml report 825 有人说,这赛季的北京国安跟上赛季的曼联有些相像,都是传统豪门遭遇低迷。但眼下国安手里却还握着一个“超越”曼联的机会——夺取足协杯,以杯赛冠军的身份参加下赛季亚冠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