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湘涛华莱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罚!因球迷打架足协处罚湖南赛区 空场+罚5万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0日,中国足协发布对湖南湘涛主比赛场罚单,因湖南湘涛主队球迷殴打客队天津权健球迷,湖南赛区被给予进行无观众比赛1场,罚款人民币5万元。

  事件回顾:中甲第18轮,权健客场以3-0轻取湘涛,延续着出众的竞技状态。但场外却出现恶劣的一幕,权健球迷遭到湘涛球迷的攻击,一位权健球迷头部受到重伤。随后权健俱乐部在社交工具上,表示被足球流氓打伤的李东文安全返回天津,同时也对益阳赛区暴力事件进行谴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0/n460166252.shtml report 819  北京时间7月20日,中国足协发布对湖南湘涛主比赛场罚单,因湖南湘涛主队球迷殴打客队天津权健球迷,湖南赛区被给予进行无观众比赛1场,罚款人民币5万元。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