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围棋国际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星杯预选赛中韩差距创新高 本赛中国占尽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 手机看新闻

  7月20日,第21届三星车险杯世界围棋大师赛综合预赛小组决赛在韩国战罢,中国俞斌、芮乃伟、柁嘉熹、范廷钰、蔡竞等14人获胜出线;韩国仅卞相壹、姜升旼及元老组郑大相3人出线;伊田笃史成为出线的唯一日本选手;以色列的阿里·贾巴林获得世界组出线权。中韩出线人数14:3,为历年最悬殊比例。随着预选赛的结束,本赛32强全部产生。

  今天的中韩战中国棋手3胜1负:范蕴若淘汰申旻埈,廖行文击败朴珉奎,郭闻潮战胜李尚宪,江维杰不敌卞相壹。此外,元老组俞斌击败小松英树,连笑内战负于夏晨琨,於之莹内战输给鲁佳。

  本届三星车险杯免选棋手为:中国的柯洁、时越、唐韦星、陈耀烨、周睿羊、古力(外卡),韩国的李世石、姜东润、朴廷桓、李东勋、申真谞,日本的赵治勋、一力辽。

  这样,本届三星车险杯本赛32强中,中国棋手共计20人,韩国棋手8人,日本棋手3人,欧美棋手1人,中国棋手在人数上占据了绝对优势。

  本届三星车险杯32强小组赛将于9月6日至8日在韩国进行。

  第21届三星车险杯综合预赛小组决赛战报:

  A组 孟泰龄 负 檀啸

  B组 姜昇旻(韩) 胜 芝野虎丸(日)

  C组 伊田笃史(日) 胜 宋知勋(韩)

  D组 辜梓豪 负 童梦成

  E组 李轩豪 负 李钦诚

  F组 郭闻潮 胜 李尚宪(韩)

  G组 范廷钰 胜 胡耀宇

  H组 廖行文 胜 朴珉奎(韩)

  I组 江维杰 负 卞相壹(韩)

  J组 连笑 负 夏晨琨

  K组 范蕴若 胜 申旻埈(韩)

  L组 彭立尧 负 蔡竞

  M组 李铭 负 黄云嵩

  N组 柁嘉熹 胜 王昊洋

  O组 赵善津(日) 负 郑大相(韩)

  P组 俞斌 胜 小松英树(日)

  Q组 Ali jabarin初段(以色列) 胜 Pavol Lisy初段(斯洛伐克)

  R组 鲁佳 胜 於之莹

  S组 王晨星 负 芮乃伟

  (杨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0/n460186502.shtml report 1009 7月20日,第21届三星车险杯世界围棋大师赛综合预赛小组决赛在韩国战罢,中国俞斌、芮乃伟、柁嘉熹、范廷钰、蔡竞等14人获胜出线;韩国仅卞相壹、姜升旼及元老组郑大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