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大雨卡帅幽默分享:没在威尼斯 我们在天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卡纳瓦罗 

  北京时间7月20日,天津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在社交工具上,晒出一个自己驾车的视频。天津马路已经被大水淹没。但卡纳瓦罗并未受影响显得非常开心,他还在视频上配文:“我们不是在威尼斯,我们在天津”,幽默感十足。

  卡纳瓦罗执教权健以来,率队取得6战全胜的彪炳战绩。权健也凭借着这波连胜,以10胜4平4负积34分,一举跃居到次席,步入到冲超区之中,距离领跑的智诚只有2分的差距,冲超形势大好。

  如此出彩的战绩,也令卡纳瓦罗感到非常开心。尽管道路泥泞不堪,但卡纳瓦罗面对镜头时,仍然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显然,虽然天津的道路情况不理想,但却并没有影响到卡纳瓦罗的好心情。(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0/n460194333.shtml report 676 卡纳瓦罗北京时间7月20日,天津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在社交工具上,晒出一个自己驾车的视频。天津马路已经被大水淹没。但卡纳瓦罗并未受影响显得非常开心,他还在视频上配文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