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江苏苏宁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主帅赞苏宁韩国新援 踢中超也有机会进国家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截屏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 韩国国家队主帅施蒂利克近日亮相了在韩国坡州国家训练基地举行的教练员研讨会,他在会上力挺国脚洪正好加盟中超,认为世界级球星陆续涌入中超,韩国球员也纷纷收到邀请是一件好事:“中超越来越有魅力,在那踢球的韩国球员也得到了更多和世界球星切磋的机会,从而积累经验和提高技术。”洪正好转会中超在韩国引起不小的争议,放弃欧洲顶级联赛跳槽中超联赛也被批判是见钱眼开,韩国国足主帅表态一定程度上挽回中超的“恶名”。

  韩媒介绍,包括金英权 (广州恒大)、张贤秀(广州富力)、金周荣(上海上港)、金基熙(上海申花)、尹比加兰(延边富德)等多名韩国国脚级球员在中超踢球,洪正好闪电加盟中超江苏苏宁队引来不少韩国球迷的不满。因为洪正好是唯一立足欧洲德甲球队的韩国后卫球员,很多韩国球迷认为他是被苏宁新主帅崔龙洙说服:“到中超踢球完全是为了挣更多的钱,一点儿节操都没有!”韩国国家队主教练施蒂利克在近日的研讨会上肯定中超的积极影响,力挺洪正好的选择:“中超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世界级球星加盟,韩国球员被邀请,中超正发展成为一个极具魅力的联赛。”施蒂利克曾在上月时隔4年把效力于延边队的尹比加兰重新召回国家队,后者也以进球回报了他的信赖。

  施蒂利克表示,“我在去年冬天就听闻有中超俱乐部向洪正好伸出橄榄枝,最终实现,挺不错的。”他在此之前挑选队员时更多以欧洲效力的球员为班底,包括中超、西亚效力的球员入选国家队的概率并不是很高,这次公开力挺洪正好被韩媒认为:这意味着效力中超的球员,只要努力,在中超与一众世界球星比拼,一样可以有加入国家队的可能性。

  不过施蒂利克的发言,韩国球迷并不买账:“这不是睁着眼说瞎话吗?!中超的水准与欧洲联赛远不在一个级别,只会毁掉好的韩国球员”,不少人还以近来备受关注的登巴巴断腿事件为例,“真是心惊胆战的,中国球员的功夫足球太吓人,担心韩国球员中招”,“除了钱,中超可谓一无是处”,“施蒂利克的说法太牵强了,中超哪里可与欧洲联赛相提并论,还是希望我们的球员到欧洲踢球。”(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0/n460198788.shtml report 1421 外媒截屏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韩国国家队主帅施蒂利克近日亮相了在韩国坡州国家训练基地举行的教练员研讨会,他在会上力挺国脚洪正好加盟中超,认为世界级球星陆续涌入中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