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江苏苏宁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丁内斯吴曦建功 苏宁4-0华夏三轮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佐罗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0日晚19:35,中超联赛展开第18轮的较量,江苏苏宁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比赛,马丁内斯首秀打破僵局,杜威送礼吴曦抓住机会扩大比分;下半场比赛,马丁内斯上演梅开二度,塞恩斯布里头球破门,江苏苏宁4-0大胜华夏幸福,拿到近3轮首胜,华夏遭遇5轮不胜。

  苏宁双线作战的情况下惨遭3连败,不过这3场比赛全部是做客,苏宁终于结束了3连客回到南京,自崔龙洙拾起苏宁教鞭开始,4场比赛仅取得1胜3负的战绩,而且4场比赛丢掉了10球,防守顽疾是韩国名帅急需解决的问题;本赛季的前9个主场,苏宁6胜3平保持不败。华夏联赛中遭遇了4连败,本赛季的前8个联赛客场,华夏5胜3负客场战绩高居第2。但同苏宁一样,华夏方面同样缺兵少将,除了卡库塔之外,其余4名外援均有伤在身。

  上半场比赛,第5分钟,刘建业边路铲倒李行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9分钟,杜威长传球找到卡库塔,卡库塔左路突破后传中,高准翼禁区内头球攻门被解围出底线。第12分钟,苏宁打破僵局,吴曦前场右侧拿球被踢倒,特谢拉任意球传到门前,马丁内斯甩头攻门得手,苏宁1-0华夏。随后特谢拉禁区左侧摆脱后打门被杨程扑出。第19分钟,苏宁长传左路,特谢拉带球到了禁区,面对防守球员直接起脚打门被封堵。第22分钟,华夏幸福的前场定位球机会,战术定位球,给到卡库塔,外围突施冷箭打偏。

  第24分钟,苏宁扩大比分,苏宁后场打长传,杜威出现失误把球漏掉,吴曦插上劲射,杨程扑了一下还是没能阻挡皮球入网,苏宁2-0华夏。第33分钟,特谢拉任意球打门击中人墙,姜文骏防守时提前移动被黄牌警告。吉翔任意球大力轰门被人墙挡出底线。特谢拉右侧角球开到中路,塞恩斯布里头球攻门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第37分钟,吴曦长传球找特谢拉,杨程出击和特谢拉拼抢,右路底线附近特谢拉把球传到禁区内,禁区内苏宁球员头球攻门被回位的杨程抱住。上半场比赛,江苏苏宁2-0领先河北华夏幸福。

  下半场易边再战,华夏换人,阿洛伊西奥替下卡库塔。第52分钟,洪正好中场拉倒董学升吃到一张黄牌。一分钟后,董学升传球给到姜宁,姜宁接球转身打门,球被顾超抱住。第56分钟,苏宁再次取得进球,苏宁右路传中,吉翔禁区内头球摆渡,二点马丁内斯插上打门,杨程出击没能碰到皮球,马丁内斯梅开二度,苏宁3-0华夏。随后苏宁换人,谢鹏飞替下吉翔。第60分钟,苏宁继续换人,顾文祥替下马丁内斯。第62分钟,阿洛伊西奥左路内切弧顶外直接远射打偏。随后华夏换人,朱海威替下罗森文。

  第64分钟,特谢拉禁区左侧接球晃开角度打门,球被后卫用腿挡了一下后杨程拿到。第70分钟,苏宁扩大优势,特谢拉左侧任意球给到中路,塞恩斯布里头球攻门入网,苏宁4-0华夏。第72分钟,姜宁任意球开到禁区后点,杜威头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了底线。第73分钟,华夏换人,汪泉替下姜宁。第80分钟,顾文祥发边线球拖延时间吃到黄牌。随后阿洛伊西奥撞倒张晓彬拿到一张黄牌。比赛尾声苏宁换人,李昂替下洪正好。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江苏苏宁主场4-0大胜河北华夏幸福。

  江苏苏宁:1-顾超,5-周云,6-塞恩斯布里,26-洪正好(93’2-李昂),24-吉翔(58’11-谢鹏飞),28-杨笑天,22-吴曦,12-张晓彬,8-刘建业,10-特谢拉,38-马丁内斯(60’33-顾文祥)

  替补:2-李昂,11-谢鹏飞,19-杨昊,20-张新林,30-张思鹏,33-顾文祥,40-戈伟

  河北华夏幸福:19-杨程,4-金洋洋,5-杜威,6-罗森文(63’17-朱海威),33-高准翼,30-李行,16-廖均健,53-姜文骏,7-姜宁(73’15-汪泉),21-卡库塔(45’31-阿洛伊西奥),9-董学升

  替补:1-欧亚,11-桂宏,15-汪泉,17-朱海威,23-许小龙,24-杨文吉,31-阿洛伊西奥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0/n460202706.shtml report 470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