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江苏苏宁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马丁内斯进球是见面礼 野牛与队友没节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0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一场焦点战在江苏苏宁和河北华夏幸福之间展开较量。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解说员贺炜和嘉宾徐阳为球迷带来赛事评述。

  在介绍江苏苏宁新援马丁内斯时,徐阳表示他在刚刚结束的美洲杯的比赛中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在哥伦比亚国家队他和巴卡搭档锋线。对此贺炜表示:“随着中超的日渐强盛,影响力越来越大,以前你认为和中超没有一点关系的人,下一秒就可能出现在中超的球队里。”

  马丁内斯的进球帮助江苏苏宁在上半场首开记录,对此贺炜说道:“这是很好的一份见面礼!刚刚从美洲杯到来中超的马丁内斯用一粒进球宣告了自己的加入。中国球迷真的要做好心理准备,那些在国际足坛叱咤风云的人物有可能一转眼就会来到中超。”而徐阳则表示:“这段时间河北华夏幸福在禁区前沿给了江苏苏宁太多的定位球机会。从美洲杯的表现看,马丁内斯真是个好球员,更重要的是他还处在上升期。”

  在谈到马丁内斯的苏宁首球的意义时,贺炜说道:“马丁内斯的进球一举解决了很多问题,他个人的融入问题、强强对话时的开局问题、崔龙洙对阵容的调配问题,当然这种解决并不是一劳永逸的。”在谈到苏宁外援特谢拉时,贺炜说道:“今天特谢拉的状态不错,他的类型决定了不能把他摆在最前面,他不是攻坚的那种球员,他需要空间。”

  上半场中段,吴曦利用对方后卫的失误帮助江苏苏宁扩大了领先优势。对此贺炜分析道:“这个机会不是特别好,但是杜威出现失误造成失分。按正常情况来讲,中后卫应该能够(把这个球)解决出去。” 随后徐阳说道:“面对大面积的外援伤停的情况,对于河北华夏幸福确实很困难。”而在中场休息时,徐阳指出:“河北华夏幸福今天在场上没有主心骨。”

  在谈到董学升时,贺炜评价道:“董学升在华夏幸福涨球了。”下半场马丁内斯再入一球帮助江苏苏宁3比0领先,随后徐阳说道:“这个见面礼确实不小啊。”马丁内斯在完成梅开二度后不久被换下场,随后贺炜评价道:“初来乍到,他的表现已经足够好了。”

  塞恩斯伯里的进球帮助江苏苏宁在主场4比0领先。随后徐阳分析道:“(华夏幸福的)这个防守啊,这其实是之前江苏苏宁暴露的问题。第一个和第四个失球如出一辙,压上和造越位不统一。河北华夏幸福不能再丢球了,否则对球员的信心打击就太大了。”

  二转加盟河北华夏幸福的阿洛伊西奥在下半场替补登场,在谈到他的表现时徐阳说道:“阿洛伊西奥现在也很着急,但是他的节奏和队友不在一个频道上,他踢的估计自己感觉都别扭。”终场结束前贺炜说道:“在经过中期的五连败之后,可能河北华夏幸福真的要把自己的赛季目标进行调整了。”对此徐阳则说道:“他们还没到输不起的地步。”(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0/n460203288.shtml report 1957 苏宁4-0华夏马丁内斯首秀破门指天庆祝北京时间7月20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一场焦点战在江苏苏宁和河北华夏幸福之间展开较量。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针对本场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