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石家庄永昌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盼把胜利献给登巴巴 还没想到弥补措施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杨帆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石家庄7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21日,2016中超联赛第18轮对阵中,痛失登巴巴的上海申花将在客场对阵石家庄永昌。在20日的赛前发布会上,申花主帅曼萨诺表示登巴巴的作用难以弥补,但全队会努力赢球、把胜利带给他。

  “上场比赛,我们和上港发生了不少事情,而我们自己还有不少球员停赛。”曼萨诺表示,希望明天的比赛能够赢下来,希望将胜利献给登巴巴,更希望保持胜利的势头。

  作为球队战术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登巴巴伤退无疑对申花产生巨大影响。曼萨诺认为,想要弥补登巴巴这个空当非常难,他不仅是球队的最佳射手,更是中超联赛目前的最佳射手。“我还没有想出弥补措施,但球队会付出更多努力”。

  场内场外,登巴巴一直都是一个乐观积极的球员,曼萨诺评价说:“登巴巴是一个非常高尚、性格非常好的人,他用人品在球队中证明了自己。他受伤之后,很多事情感染了球队,本赛季剩下的比赛我们还会为他付出更多努力,把胜利带给他。”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0/n460203753.shtml report 605 新华社石家庄7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21日,2016中超联赛第18轮对阵中,痛失登巴巴的上海申花将在客场对阵石家庄永昌。在20日的赛前发布会上,申花主帅曼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