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江苏苏宁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广告牌文字抢镜 球迷拉横幅调侃战华夏(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江苏苏宁主场广告牌
江苏苏宁主场广告牌


  北京时间7月20日晚19:35,中超联赛展开第18轮的较量,江苏苏宁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比赛,马丁内斯首秀打破僵局,杜威送礼吴曦抓住机会扩大比分;下半场比赛,马丁内斯上演梅开二度,塞恩斯布里头球破门,江苏苏宁4-0大胜华夏幸福,拿到近3轮首胜,华夏遭遇5轮不胜。

球迷标语
球迷标语

  在比赛过程中,苏宁主场场边广告牌以及球迷的横幅抢镜,广告牌写到:遵守行业转会秩序,杜绝行业违规操作。另外,球迷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调侃:铁哥,留下三分,带走任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0/n460204983.shtml report 1153 江苏苏宁主场广告牌北京时间7月20日晚19:35,中超联赛展开第18轮的较量,江苏苏宁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比赛,马丁内斯首秀打破僵局,杜威送礼吴曦抓住机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