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贤秀:教练变阵收获进球 感谢球队允许战奥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0日19:30,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依靠万人迷扎哈维的一传一射2-1扭转击败广州恒大队。这是自2014年之后,时隔两年广州富力队重新赢得广州德比的胜利。

  赛后广州富力队为球队打入第一球的韩国外援张贤秀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在谈到今天打入一个进球,张贤秀说:“我根本没有想过能进球,我们球队获得了胜利,而且我有进球,我非常高兴。”

  广州富力队三中卫的体系,但是最近几场张贤秀经常会压的比较靠上,这是不是说明张贤秀越位冒着后防空虚的风险去为球队建功呢?张贤秀解释说:“我们打完山半场以后,我们教练改变了我们的战术,让我多带球上去,前面空间比较多,所以我就随时带球上去进攻了。”

  本场比赛结束后,张贤秀马上将乘坐飞机和韩国队汇合,参加奥运会的比赛,能在去奥运会比赛前为球队进球,是不是有特别的意义呢?张贤秀表示,首先很感谢俱乐部能让我去参加奥运会,我走之前,我们球队一直很努力,现在的成绩我也比较满意,希望球队继续延续下去!

  今年两次广州德比,哪场比赛广州富力做的更好,今年能获得赢球?张贤秀说:“首先我们打完比赛,越来越好,这种精神也一直保持下去,所有的人比赛欲望都很强!”(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0/n460205893.shtml report 345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