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加特:两新援主场首秀进球美妙 特别表扬宋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李淼 牟晓峰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7月20日讯(记者 李淼 实习记者 牟晓峰)20日晚,中超第18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浙江绿城,经过90分钟的比拼,鲁能4:1大胜绿城,赢得这场关键的保级战。赛后新闻发布会,鲁能主帅马加特表扬了三名新援。

  对于这场比赛,马加特表示,对方一上来防守做得不错,给鲁能造成了很长时间的麻烦。虽然鲁能开局踢得不错,却没有取得领先。“直到我们攻入第二个进球,才让对方感受到进攻的压力,让对方才攻得出来。今天很美妙的是两名新外援的主场首秀都取得了进球。除了我们的新外援,我还要表扬另外一名新援宋龙,在左路踢得非常好,包括我们整体的后防我都很满意。所以说今天晚上这场胜利是我们应得的,只不过赛程很紧密,我们要抓紧准备下一场比赛。”

  王永珀本场伤愈复出并取得进球,马加特认为他下半场展示了他的过人之处。“在半场的时候我给我的翻译说王永珀会进球,果然成真了。只不过他进球以后我希望他踢得更简洁一些,他的失误有些多。当然他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终于踢上了比赛,所以可能在场上有些过度积极,他在场上的表现非常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0/n460207586.shtml report 1251 鲁能4-1绿城两新援建功佩莱展翅翱翔齐鲁网济南7月20日讯(记者李淼实习记者牟晓峰)20日晚,中超第18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浙江绿城,经过90分钟的比拼,鲁能4: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