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英国公开赛 > 2016英国公开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滕森笑言距离伊布拉希莫维奇还差9个大满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0日,作为瑞典第一位赢得大满贯球手的男球手,亨瑞克-斯滕森开玩笑的表示,如果自己要跟瑞典的足球巨星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相提并论的话,还需要赢得9个大满贯奖杯才行。

  今年40岁的斯滕森上周日在皇家特伦击败美国老将菲尔-米克尔森,赢得英国公开赛冠军。斯滕森在最后一轮打出了低于标准杆8杆63杆,最终以创纪录的低于标准杆20杆的总杆成绩实现了自己的大满贯首胜。

  在成为瑞典第一位赢得大满贯胜利的男球手后,斯滕森在家乡瑞典一时间备受瞩目,但是他坦言自己与伊布拉希莫维奇还有一段距离。.

  “我觉得我得拿下10个大满贯才能够拥有他那样的赞誉,怎么说也得的有5个吧。那我们就拭目以待吧,现在已经有1个了。”斯滕森在接受外媒群访时表示。“这一次可谓荣归故里,好多媒体前来采访,乱成一团,但是我觉得这很好,我得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斯滕森的谦逊与伊布拉希莫维奇的自信形成鲜明对比,当年伊布拉希莫维奇离开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的时候说:“我以国王的身份来到这里,现在又以传奇之姿离开。”

  今年的奥运会是高尔夫自1904年之后首次回归奥运会大家庭,将于下个月在巴西里约举行,但是现在却有很多排名靠前的球手因为害怕感染寨卡病毒而退出。斯滕森却非常希望去赢得一块奥运会奖牌来放进自己刚刚获得的葡萄酒樽里。“这很重要,多年来我一直都期盼着奥运会,能够代表自己的祖国出战是一件无上光荣的事。”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0/n460211630.shtml report 667 北京时间7月20日,作为瑞典第一位赢得大满贯球手的男球手,亨瑞克-斯滕森开玩笑的表示,如果自己要跟瑞典的足球巨星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相提并论的话,还需要赢得9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