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晓霞:比四年前更加紧张 目标竭尽全力不后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郭健7月20日发自北京)今天晚间,中国乒乓球队踏上里约奥运会的征程。在出征和送行的人群中,剪了一头短发的李晓霞显得格外抢眼。“这个发型挺显小的吧,”这位全满贯选手微笑着对搜狐体育说,“之前的长头发扎起来有些费劲,其实很早之前就想剪头了。这次奥运会前剪个头算是从头开始,希望有些新的起色吧。”

  在2012年问鼎伦敦奥运会女单冠军之后,李晓霞既经历了世乒赛实现大满贯的喜悦,也体会过因为伤病久疏战阵的烦恼。对于这位在赛场上本已无欲无求的老将来说,坚持显得尤为重要,“对我来讲这四年确实是非常不容易,但是都过来了。我会好好珍惜这一个月的时间,”李晓霞坦言与四年前的兴奋相比,自己这次出征显得更加紧张,“我的参赛目标就是要做到不后悔!要打好每一个球,球不落地自己就不会放弃,”李晓霞强调要在奥运会的比赛中竭尽全力、不让自己后悔。

  在成就全满贯之后,李晓霞就已经成为所有女子乒乓球选手追赶和超越的对象。毫无疑问,在里约奥运会的赛场上她将遭遇更加严峻的挑战。不过说到这个话题,全满贯得主显得沉着淡定,“我觉得别人冲击我是很正常的。而我不管和谁比赛,同样是在扮演拼对手这样一个角色。因为在赛场上没有什么大满贯和全满贯,只有一个普通运动员。对我来讲现在不管对手是谁我都会一样去拼!”李晓霞最后对搜狐体育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712&paper.cmsUrl= report 884 (搜狐体育郭健7月20日发自北京)今天晚间,中国乒乓球队踏上里约奥运会的征程。在出征和送行的人群中,剪了一头短发的李晓霞显得格外抢眼。“这个发型挺显小的吧,”这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