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万事俱备!勇士耐心等新赛季 内线充足金州稳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杜兰特的加盟无疑增加了勇士的实力,但是球队也不得不清理掉队内的所有中产合同换取薪金空间。杜兰特迫使勇士进行大换血,放走了诸多悍将,作为新赛季夺冠大热的勇士队并不太担心阵容的完整度,众多志在夺冠的实用型球员和老将都愿意底薪加盟,因此对于勇士来说,磨合新阵容将是首要目标。

  2016年夏天,勇士队为了得到杜兰特,先后放走了首发巴恩斯和首发中锋博格特,同时还有替补中锋艾泽利、替补后卫巴博萨和拉什。总而言之,2015年勇士夺冠的15人之中,只剩下了6人,分别是库里、汤普森、格林、伊戈达拉、利文斯顿和麦卡杜。

  有人离开自然有人加入,2016年夏天,勇士队得到了杜兰特,同时还有三位内线大卫-韦斯特、帕楚利亚和“假摔王”瓦莱乔,以及一年合同续约的克拉克。

  2016年总决赛,勇士队卫冕失败,这其中最致命的原因就是由身高引发的篮板球无法保障,直接导致内线攻防瘫痪。尽管“绝命五小”阵容天下无敌,可是当博格特因伤退赛之后,缺少内线高度的勇士队也彻底哑火了。

  针对身高问题,勇士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一口气引进了三位内线,放走的球员之中基本都是清一色的外线球员,毕竟勇士队不缺少投手,而是缺少内线蓝领。

  众所周知,大卫-韦斯特是一位全明星级别的内线球员,尽管年龄偏大,但内线对抗和强硬度方面绝对超过了博格特,而且经过马刺队的磨练之后,他对于全队篮球又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因此他非常适合勇士队。

  至于帕楚利亚,他的团队篮球理念和内线实力并不在韦斯特之下,上赛季,他场均贡献8.6分、9.4篮板、1.7助攻,甚至险些进入全明星。瓦莱乔不用过多阐述,经过2016年总决赛之后,他的“假摔”和“搅屎棍”的打法是勇士队十分缺少的。

  最后来说说杜兰特,他来到勇士队就是为了总冠军,而“水花兄弟”多年的磨合已经非常默契,杜兰特来到球队之后一定会为了总冠军放弃个人的利益,因此三人争抢球权的事情不会发生。

  以上这些球员都是团队篮球的佼佼者,正像主教练科尔说的那样,他不担心大家会争抢球权,而是担心大家过于谦让,反而耽误了进攻时机。

  如今,勇士队内线的身高有了充足的储备,首发阵容中水花兄弟又搭配上了一个杜兰特,再加上技术全面的“追梦”格林,勇士队的“绝命五小”肯定会更加恐怖。

  至于替补球员,两位主心骨伊格达拉和利文斯顿都在队中,只要有这两位老将压阵,就不会出大乱子。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1/n460160226.shtml report 1544 杜兰特的加盟无疑增加了勇士的实力,但是球队也不得不清理掉队内的所有中产合同换取薪金空间。杜兰特迫使勇士进行大换血,放走了诸多悍将,作为新赛季夺冠大热的勇士队并不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