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举重 > 赛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获强援 龙清泉见证携手农魂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7月20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再获强援,与金寨先行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北京馆正式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农魂产品正式成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吕铁杭向金寨先行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魏伟光颁发了“体育·训练局赞助商”荣誉证书;奥运冠军龙清泉、邓琳琳作为运动员代表,向农魂颁发了“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荣誉证书。

 

  农魂产品将作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赞助商,为驻训练局的体操、女排、乒乓球、跳水、羽毛球、田径、游泳、举重等10个大项14支国家队的运动员提供备战保障,同时也将为中国奥运健儿备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助力。

 

  农魂产品致力于为品质生活提供营养、安全保障,身体力行重塑农业之魂。自2013年,驱车13000余公里,找到了华东最后一片原始森林,这里有最纯净的阳光、空气水,有遵循师法古艺的农耕传统,有实现天人合一、道法自然的环境,赋予了农魂人“农承日月·魂自天成”的情怀,于是扎根金寨大别山腹地,创立了农魂品牌。此次,按照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严格要求,国家兴奋剂检测研究中心对农魂产品进行了权威检测,最终检测数据全部合格,达到了奥运肉类产品的国际标准,使农魂产品获得服务奥运健儿准入证。农魂产品顺应自然生长规律,坚持低密度生态放养,真正实现了与原生态的亲近和谐。除此之外,农魂产品崇尚科技引领产业发展,恪守品质第一、严格检测,实现了全过程低温操作,做到了养殖、分割、冷链物流、配送及客户管理全过程监控,即将上线的大数据物联网技术,将对产品实施可溯源的“从产地到餐桌”生产实名制管理。关爱民生,匠心对待生产的每道环节,同时我们以产业报国的精神,与依旧处于贫困地区的金寨人民一起奋发图强,脱贫致富。

 
 

  农魂此次牵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旨在向世人宣布,农魂产品通过了最严格的食品安全标准检测,使百姓得到安全保障食品成为了现实!现阶段公司产能有限,将率先服务母婴市场,助力国家队运动员,其后陆续推向北京市场,让追求品质生活、关爱家人健康的百姓家庭,与奥运健儿同膳食。现场嘉宾与奥运健儿共同品尝了农魂产品,也对农魂产品走向百姓家庭充满了期待。此次签约,标志着农魂产品全面融入大健康领域,借助国家级运动健儿的影响力,共同以健康、营养、绿色的发展理念,为农魂产品的进一步提升与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动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1/n460212505.shtml report 2832  7月20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再获强援,与金寨先行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北京馆正式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农魂产品正式成为国家体育总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