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3年合同签次轮新秀 奥努阿库:终于梦想成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与今年次轮新秀齐纳努-奥努阿库达成了一份为期3年的协议,这3年都是全额保障。

  费根指出,只有在与奥努阿库达成协议后,火箭队才能动用290万美元的空间特例签下内内。如果先签下内内的话,火箭队最多只能与奥努阿库签约2年。

  身高2米08的奥努阿库是一名内线球员,来自路易斯维尔大学。今年5月联合试训期间,他在体检时查出心律有问题,从而接受了1个小的手术。

  今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期间,奥努阿库使用了“端尿盆”的罚球姿势,从而逗乐了在场边观战的老鹰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魔兽”说道:“好吧,我之前从没见过这样的罚球姿势……”

  上赛季在NCAA,奥努阿库一共打了31场球,场均出场24.6分钟,交出9.9分8.5篮板1.6助攻的数据。

  在接受《福克斯26台》采访时,奥努阿库说道:“签约火箭队对我来说意味着许多,我可以说终于梦想成真了。火箭队对我非常重视,所以成为其中一员让我感到骄傲。即使我是次轮秀,火箭队仍给了我一份为期3年的全额保障合同,这证明球队对我非常有信心。”

  下赛季,奥努阿库将在轮换阵容中争取出场时间。至于今年选秀大会,火箭队在次轮选中的另一名新秀--中国新星周琦,下赛季基本没机会登陆NBA。(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1/n460232234.shtml report 1167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与今年次轮新秀齐纳努-奥努阿库达成了一份为期3年的协议,这3年都是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