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新援宋龙:熟悉边后卫位置 用表现回报主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徐凯华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体育7月20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山东鲁能主场4-1战胜杭州绿城,球队二次转会期引进的唯一内援宋龙首发登场打满九十分钟,出任左后卫的他表现稳定,多次阻断对方进攻。

  赛后谈到自己的表现,宋龙坦言,自己会慢慢熟悉比赛节奏,力争发挥出自己真实实力,“教练说这个位置先把防守做好,慢慢找进攻感觉。感谢教练,刚来就给我机会,这么信任我,我百分之百努力回报他。”同时,宋龙表示自己之前就是踢边后卫,在中能有需要时会踢防守型后腰,“之前毕竟对边后卫就比较熟悉,从小就踢,感谢蒿俊闵在边路防守策应上的帮助,大家的配合还是比较默契的。”

  伤愈复出便取得精彩进球的王永珀赛后则是表示,自己刚伤愈复出,训练时间少,只跟队训练了2天,但非常感谢教练的信任,“感谢教练让我上场,中场休息时候教练也告诉我防守时要回到左边前卫的位置,进攻时让我在进攻端更自由,转会期佩莱、西塞等强援的到来给球队打了强心剂,希望宋龙到来后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吧。”

  本场比赛佩莱荣获全场最佳,他也打入了自己加盟鲁能后的首粒进球,电视转播镜头第一时间对准了在看台上的佩莱女友瓦尔加,她高兴地站起身来为佩莱鼓掌加油,赛后,瓦尔加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写道:“What a great win @山东鲁能 So proud of @grazianopelle7 .”大意为祝贺鲁能胜利,为佩莱感到骄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1/n460241264.shtml report 270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