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霄鹏淋雨场内督战见证鲁能大胜 跳起疯狂庆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左海涛
  • 手机看新闻

  霄鹏淋雨督战 场边打气鼓劲

  鲁能主场迎战绿城,球队希望全力以赴击败这个上半程曾击败自己的对手,从而进一步远离降级区。本场比赛,俱乐部副总李霄鹏继续身着摄影背心,来到了球门的后方,近距离督战。尽管比赛几乎一直在雨中进行,但李霄鹏没离开过场边,自始至终,他未带任何雨具,站在雨中见证了球队的大胜。他用行动表明了一个立场——在球队困难之际,风雨同舟是所有热爱鲁能人士的举动。

  本场比赛,李霄鹏只身一人走到了球门后方。比赛开始后,雨水突降,很多记者离开了内场,很多记者撑起了雨伞,不过李霄鹏没有进行任何避雨举措,雨水淋湿了他的头发,但他一直全神贯注地盯着球场,呼喊球员,时不时拭去面庞和发梢的雨水。

  李霄鹏的举动令几名记者动容,随着雨水势头的加大,有记者将雨伞送到李霄鹏手中,李霄鹏婉言谢绝,“你们用吧,大家都别淋着,这天容易着凉。”当鲁能进球后,李霄鹏高兴得像个孩子,跳起疯狂庆祝,与身旁的人士击掌庆祝,有些人他甚至都不认识。

  在鲁能2比0领先后,球队一度陷入被动,时间大概在比赛第65分钟至70分钟之间。李霄鹏显然意识到这一时间段的危险性,他多次呼喊球员,“简单点,把球传起来”。在对手一次威胁到鲁能队的球门时,李霄鹏高呼守门员王大雷,“大雷尽可能简单处理球,告诉宋龙看好位置。”李霄鹏的全情投入,完美扮演了球门后方教练的角色。

  在球队打进最后一粒进球时,李霄鹏看了看时间,准备迎接终场哨声的响起。他一脸的笑容,满足感溢于言表。不过当球队最后时刻丢掉一球时,李霄鹏先前的所有满足立刻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脸的愤怒。终场哨声响起,当其他人在狂欢之际,李霄鹏却一脸郁闷,他与自己的助手一路交流一路离开了球场。

  透过李霄鹏的举动,我们可看出,他对于胜利有多欣喜,这是人之常情,但他眼里容不下任何的不足与错误。他对胜利的永不满足,将是鲁能前进道路上的一大助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1/n460242918.shtml report 292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