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火箭继续补强追15级探花 阿里扎或成交易筹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1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休斯顿火箭队仍在做着继续补强的尝试。据悉,他们已经盯上了76人的内线大闸贾利尔-奥卡福,并希望用阿里扎作为筹码与之交换。

  随着霍华德离开火箭,球队内线始终没有找到一位合适的替代者。诚然,在新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中,中锋的作用已不是那么重要。但为了应对赛季中的各种变数,火箭还是希望引进一位传统内线。

  事实上,火箭与奥卡福之间的绯闻,早在两个多月之前就曾传出。作为2015年的探花秀,过去的新秀赛季,奥卡福受到伤病影响,仅仅打了53场球,但期间,他场均却能得到17.5分7.0篮板1.2盖帽,并展现了自己在将来成为联盟顶级中锋的潜力。

  乍一看来,奥卡福这样的传统内线与德安东尼的战术哲学并不相匹配。可从上赛季的情况来看,奥卡福并非一味站桩的中锋,在中远距离投射方面,他也有着比较柔和的手感。另外,在火箭目前的阵容中,卡佩拉虽然有着机动灵活的优势,但指望这样一名进攻能力差,身体偏瘦的中锋独自镇守三秒区,却并不现实。

  至于76人这边,他们之所以也想交易奥卡福,并不是因为他不优秀。而是由于费城阵中共有恩比德、诺伦斯-诺尔和奥卡福三位大中锋,内线实在过于臃肿。费城高管这么做,也是为了避免资源浪费。

  另据线报透露,在这笔潜在的交易中,火箭最有可能送出的筹码,是锋线大将阿里扎,过去两个赛季,阿里扎回归火箭后,表现的十分勤勉。两年下来,他仅仅缺席过一场比赛,场均得分也保持在12分以上。而对于经验极度缺乏的76人来说,他们也恰恰希望阿里扎这种老兵的加盟。

  此外,还有消息称,火箭也盯上了步行者得分后卫蒙塔-埃利斯,且休城方面的交易筹码同样是阿里扎。(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1/n460245425.shtml report 1306 北京时间7月21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休斯顿火箭队仍在做着继续补强的尝试。据悉,他们已经盯上了76人的内线大闸贾利尔-奥卡福,并希望用阿里扎作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