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旧将揭皇马丑闻:劳尔卡西操纵球队 大罗被排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旧将揭皇马丑闻:劳尔卡西操纵球队


  西西尼奥最近成了西媒上频频发声的人物,此前自曝了自己职业生涯迅速下滑的秘密,因为酗酒几乎毁掉了自己。而在皇马效力时,西西尼奥是银河战舰一代末期加盟的球员,在面对媒体采访时,西西尼奥揭秘了球队崩盘的关键,答案是:卡西、劳尔、萨尔加多等几位大佬在队内组成了一个帮派。

  “卡洛斯离开皇马前的最后一个赛季,我是主力右后卫,拉莫斯也可以提右路,萨尔加多当时只是第三人选。为了能够让萨尔加多多踢比赛,卡西利亚斯将副队长的身份给了他。此前巴普蒂斯塔就告诉我,皇马队内存在一个小帮派。”

  这个小帮派中都有谁呢?西西尼奥表示:“成员有劳尔、古蒂、卡西利亚斯、萨尔加多、埃尔格拉等等。想要加入这个小帮派,必须要服从他们。他们是场上实际的领导,可以操纵一切。比如有一天罗纳尔多踢得不好,所有的媒体都会说劳尔比罗纳尔多更棒,但实际上恐怕劳尔要付出3倍的努力,才能做到罗纳尔多轻松做到的事情。”

  最后西西尼奥也暗示自己和这个小帮派关系糟糕。“在更衣室内,萨尔加多问候每名球员,当他走到我面前时,我在假装低头系鞋带。”

  不过西西尼奥的话存在很大的破绽,劳尔和古蒂在2010年才离队,西西尼奥效力时,皇马队长是劳尔、队副是古蒂,卡西利亚斯可以安排队副人选?即使能够操作,以古蒂的脾气也不会同意。而且在2010年,西西尼奥就炮轰过皇马队内的西班牙球员,直言老乡罗纳尔多被批评,都是劳尔背后捅刀子。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1/n460245709.shtml report 1487  旧将揭皇马丑闻:劳尔卡西操纵球队西西尼奥最近成了西媒上频频发声的人物,此前自曝了自己职业生涯迅速下滑的秘密,因为酗酒几乎毁掉了自己。而在皇马效力时,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