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亲承为首发位离黄蜂 笃定入篮网选择正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表示,在今夏选择东家时,自己优先考虑那些能给予首发位置保证的球队。

  今年休赛期,林书豪成为自由球员,当时包括火箭等球队都对其有意,最终他选择加盟篮网,并签下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约为3600万美元的新合同。

  上赛季林书豪效力于黄蜂,尽管在此期间,他有着不俗的发挥,并受到主帅克利福德的赏识,然而他主要担任的是替补角色。据林书豪透露,为了能获得首发位置,自己选择离开黄蜂,而在职业生涯这个阶段,篮网无疑是最合适的。

  “早期我做了比较,但是对我来说,考虑自由球员市场就像是投资,”林书豪说道,“你不一定会马上看到成品。有时候你经历过一些事情,最终的产品会变化很多。那也是很常见的,我也是这么感觉的。如果我不认为这能够达到我想要达到的目标,那么我也不会选择这么做。”

  上赛季篮网表现不佳,仅取得21胜61负的战绩,无缘季后赛,尽管如此,林书豪依然对球队新赛季前景充满信心。

  “是的,如果你看到上赛季的情况,我们并没有到达理想的位置,但是这是一个过程,一个挑战。在我看来,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我相信这一切,我相信我们大家有能力去做到。我们现在并不是如此,但是我们都知道可以做到。”林书豪坦言。

  值得一提的是,在篮网主帅阿特金森看来,林书豪新赛季将会成为一名“全职控卫”。对于林书豪来说,接下来他需要把握机会尽力去展现自己,帮助篮网,而此前他还曾效力过火箭、湖人等球队,NBA职业生涯至今,他在场均26.8分钟时间里,能送出11.7分2.8个篮板4.4次助攻。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1/n460249786.shtml report 1255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表示,在今夏选择东家时,自己优先考虑那些能给予首发位置保证的球队。今年休赛期,林书豪成为自由球员,当时包括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