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上海上港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龙!落后!反超!逆转!力帆客战上港太刺激

来源:重庆晨报
  • 手机看新闻

  人生大起大落得太快,实在是太刺激!用周星驰电影中这句经典台词形容昨晚中超第18轮、重庆力帆客场对阵上海上港的比赛,可谓恰如其分。开场送上乌龙大礼,前25分钟以0:2落后,力帆下半场竟然连进3球,一度以3:2反超。遗憾的是,双方实力上的确存在一定差距,重庆力帆最终客场3:5被对手逆转。输球让人遗憾,但在对阵天津、恒大、建业、上港的四连客魔鬼赛程中,力帆拿到6分也是可以接受的。目前力帆以21分排在中超第12位,领先倒数第二名石家庄永昌5分。本周日晚7点35分,力帆将回到重庆奥体中心主场对阵石家庄永昌,这是一场至关重要的6分之战。

  开场25分钟就两球落后

  第14分钟,力帆队员罗歆在防守时为上港送上乌龙大礼。10分钟后,武磊依靠个人能力破门,上港早早取得2:0领先,看起来一场大胜只是时间问题。但力帆队没有放弃,第38分钟,丁捷和上港球员林创益发生激烈碰撞,两人都撞得头破血流。

  林创益被立刻换下,铁汉子丁捷经过简单包扎后,继续坚持比赛。上半场结束前,丁捷头上的纱布已经被染红,重庆球迷看到后非常感动。赛后丁捷告诉记者,赛后自己去缝了6针。谈到自己带伤坚持比赛,丁捷说:“没事儿,咬牙就过去了。”

  王栋梅开二度但遗憾输球

  上半场,张外龙排出532阵型。郑又荣改打中后卫,力帆希望先立足防守。可从上半场来看,郑又荣依然不适应中后卫位置,力帆进攻多是依靠费尔南多个人能力。之前力帆曾在客场对阵杭州绿城、客场对阵辽宁宏运、客场对阵广州富力的三场比赛中,采用了532阵型,结果都不理想。

  下半场张外龙果断改变打法。刘宇、彭欣力替补上场,力帆阵型也重返4231,这一变化让力帆在场上局面急转直上,吉利奥蒂在第47分钟,在禁区弧顶处一脚世界波破门,吹响反击号角。接下来的6分钟内,王栋连进两球,力帆竟然将比分反超为3:2!这让远征上海的重庆球迷欣喜若狂。

  可惜力帆还是和拿分失之交臂。第71分钟,上港队员吕文君的远射将比分扳成3:3。老谋深算的上港主帅埃里克森随即换上孔卡,后者上场仅2分钟就用左脚任意球直接破门,上港4:3反超。第89分钟,武磊乘胜追击,将比分定格在5:3。

  张外龙赛后总结时说:“四个客场很辛苦,很困难,大部分队员都非常疲劳,但我们拼了下来,和上港这个强队交手让我们学到了很多。孔卡能力很强,对手也踢得很好,但三个进球说明我们也有机会。”

  维埃拉周五返巴西 新外援最晚周五到

  俱乐部迟迟没有对巴西新外援卡尔德奇的加盟进行官宣,卡尔德奇之前效力的巴西圣保罗俱乐部发布消息称,他已在北京时间本周三上午离开巴西,不过来重庆的具体时间还没确定,有可能是21日晚上,也有可能是22日晚上。据悉,卡尔德奇因为签证问题迟迟不能确定来重庆的时间。

  与此同时,维埃拉离开重庆的日期已经确定,他将乘坐周六凌晨的航班返回巴西。对于维埃拉这个“大宝贝”的离开,重庆球迷也依依不舍,毕竟他在最近首发的三轮比赛中,都有不错发挥,届时将有不少球迷前往机场为维埃拉送别。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1/n460253513.shtml report 1344 人生大起大落得太快,实在是太刺激!用周星驰电影中这句经典台词形容昨晚中超第18轮、重庆力帆客场对阵上海上港的比赛,可谓恰如其分。开场送上乌龙大礼,前25分钟以0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