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神无忧成四巨头中牺牲品 要成勇士马努式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1日,ESPN报道,巨星组成的球队总有球员需要牺牲,金州勇士队目前有四位球星,肯定也有球星需要做出让步,在国家队集训的汤普森并不担心这样问题。

  2010年迈阿密热火队当中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组成三巨头,波什是球队当中最受影响的球员。2014年克利夫兰骑士队组成詹姆斯、欧文和凯里-欧文三巨头时候,乐福是牺牲最大的球员。波什和乐福都从场均20+10分的球员沦为拉到外线投三分的蓝领球员。

  勇士队组成四巨头,克雷-汤普森是最有可能受到影响的球员,他的出手机会恐大幅下降。杜兰特上赛季常规赛出手19.2次,季后赛场均出手22.6次,汤普森上赛季常规赛场均出手17.3次季后赛出手18.9次。德拉蒙德-格林是球队发动机式人物,斯蒂芬-库里是连续两届MVP和上季得分王,杜兰特是一届MVP和四次得分王,这样看来汤普森真的会受到影响,阿杜虽然无球进攻的比例也很大,但是同时他也需要持球造成杀伤。

  正在美国国家队训练的汤普森接受采访时对此并不担心,“我记得去年总决赛有一次单场我只得到5分,但是球队赢了,赛后没有人跟我提起5分的事情,只会说赢球。科尔告诉我,不管你得了多少分,别人都不会记住,他们只会记住你为球队夺得冠军。”

  所以现在汤神没有在想是否会成为下一个波什或乐福,相反他想到另外一个球员,“我想到了像马努-吉诺比利这样的球员,整个生涯都是替补,场均从来不超过20分,但是他得到4次总冠军,你知道吗?去其他球队,他肯定是首发,场均能超过25分,但是他愿意为胜利牺牲,这就是我期望下赛季能做到的,我不会在乎25分还是20分,我只想重夺回总冠军。”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1/n460265798.shtml report 1281 北京时间7月21日,ESPN报道,巨星组成的球队总有球员需要牺牲,金州勇士队目前有四位球星,肯定也有球星需要做出让步,在国家队集训的汤普森并不担心这样问题。20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