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上海上港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宣布与维埃拉解约 21场4球5助攻绝杀成经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重庆力帆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1日,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巴西前锋维埃拉解除工作合同,祝福他未来好运。官方公告如下:

 

  “因外援名额限制,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与巴西籍足球运动员维埃拉(FERREIRA VIEIRA JAEL)正式解除工作合同。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感谢维埃拉这一年来为球队的付出!在这里我们祝福维埃拉好运,我们会在遥远的东方继续为他高呼“雄起”! 维埃拉,好运!我们的大宝贝,雄起!”

 

  自加盟球队以来,维埃拉为力帆出战21场奉献4进球5助攻,其中2016年7月3日中超联赛,重庆力帆3-2险胜天津泰达的比赛中,力帆在0-2落后的情况下,在维埃拉1传1射的帮助下,3-2顽强逆转战胜对手。特别是第80分钟,维埃拉远端轻松推射破门锁定胜局,成为其力帆生涯高光时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1/n460266293.shtml report 1246 北京时间7月21日,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巴西前锋维埃拉解除工作合同,祝福他未来好运。官方公告如下:“因外援名额限制,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与巴西籍足球运动员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