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火箭或追逐雄鹿门罗 恐与湖人争密尔沃基内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火箭接下来有可能会去追逐雄鹿球员门罗。

  在今年休赛期,火箭失去了像霍华德和琼斯这样的内线猛将,尽管引入了内内以及新秀奥努阿库,但是从整体情况来看,火箭的内线实力还不是很出色,对于志在冲冠的火箭来说,接下来显然还需要有所提升。

  据悉,火箭有可能会去追逐门罗,后者是雄鹿上赛季的首发中锋。从阵容配置来看,雄鹿内线拥有像亨森这样的潜力股,此前又刚刚续约了普拉姆利,因此球队内线人员众多。有消息源称,雄鹿方面也有兜售门罗的意愿。

  在球场上,门罗主要担任的是中锋角色,上赛季效力雄鹿期间,门罗在场均29.3分钟时间里,能送出15.3分8.8个篮板2.3次助攻。对于火箭来说,如果能够得到门罗,那么他的存在,无疑能提升球队的内线实力,不论是在攻防两端均是如此,还能够与外线的哈登形成内外呼应。

  值得一提的是,门罗新赛季的薪水约为1700万美元,同时在明年夏天他拥有球员选项,对于火箭来说,如果去追逐门罗,那么这将很有可能是一次低风险高回报的运作,如果门罗能加盟火箭,那么即使合作并不理想,也不会影响火箭未来的引援计划。

  当然考虑到门罗的性价比等因素,他如今显然并不缺乏追求者,包括湖人、马刺和鹈鹕等球队在内,均是门罗的潜在下家。此前曾有消息人士称,湖人为了得到门罗,有可能会将英格拉姆、布莱克以及胡尔塔斯作为交易筹码。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1/n460268300.shtml report 1181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火箭接下来有可能会去追逐雄鹿球员门罗。在今年休赛期,火箭失去了像霍华德和琼斯这样的内线猛将,尽管引入了内内以及新秀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