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帅:拜仁绝不卖莱万给皇马 用莫拉塔换?闹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安帅:拜仁绝不卖莱万给皇马


  除去尤文的波巴外,拜仁的莱万也是今夏转会市场上的红人。今年五月份,莱万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自己希望尝试一些新的东西,而波兰人随后则被媒体迅速同皇马等豪门联系在了一起。

  此前,拜仁主席鲁梅尼格曾公开表示,球队不会出售莱万,“莱万会留在拜仁,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而今,曾执教过皇马的安切洛蒂也发表声明,绝对不会将波兰人卖给自己的老东家。

  “他们有很多梦幻般的球员,像本泽马、贝尔以及克里斯蒂亚诺。他们不需要莱万多夫斯基,就算他们真的需要,拜仁也不会将莱万卖掉。我们为什么要让一位世界上最棒的前锋离开?”

  有消息称,如果皇马真的想要莱万,那么拜仁可以接受银河战舰用莫拉塔来进行交换。不过安切洛蒂对此也予以否认,“关于这些流言,真相只是莫拉塔是我在皇马的一大发现,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但是我们绝对不会用莱万多夫斯基去交换任何人。”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1/n460270480.shtml report 1262  安帅:拜仁绝不卖莱万给皇马除去尤文的波巴外,拜仁的莱万也是今夏转会市场上的红人。今年五月份,莱万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自己希望尝试一些新的东西,而波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