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蒙蒂略确认回归智利大学 12月合约期满后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智利媒体报道蒙蒂略年底离鲁能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智利媒体“elperiscopio”报道,山东鲁能俱乐部的外援、阿根廷中场沃尔特-蒙蒂略将会履行自己的承诺,在明年一月份重返智利大学踢球。

  智利媒体的文章当中表示,阿根廷中场球员沃尔特-蒙蒂略打算重新返回智利大学俱乐部踢球,他认为智利大学对他非常友好,显然现在已近有了一个明确的返回日期。

  阿根廷媒体表示,蒙蒂略将会在今年12月份和山东鲁能俱乐部的合约结束之后,返回智利大学踢球。蒙蒂略已经联系了智利大学,表达了愿意回归的意愿。因此在2017年1月份的时候,他就将回国效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1/n460272080.shtml report 819 智利媒体报道蒙蒂略年底离鲁能北京时间7月21日,据智利媒体“elperiscopio”报道,山东鲁能俱乐部的外援、阿根廷中场沃尔特-蒙蒂略将会履行自己的承诺,在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