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北官宣埃杜回归加盟 亚冠战上港南北埃神重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全北现代官方宣布埃杜回归加盟 

  北京时间7月21日,全北现代俱乐部近日官方宣布,再次签下巴西球员埃杜,这是埃杜时隔一年后再次加盟全北现代。

  全北现代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表示,去年七月份埃杜加盟中甲河北华夏幸福,巨额的转会费和高额的薪水是埃杜不能拒绝的。在河北效力期间,埃杜经历了状态的低谷,最终河北华夏幸福决定终止合同,来留出空额给冬季转会市场的继续引援。

  二月份的时候,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宣布埃杜离队,经过了半年之后,埃杜重新回到了全北现代。2015赛季的时候,埃杜是全北现代在K联赛排名榜首和亚冠联赛晋级八强的头等功臣。埃杜在K联赛总共出场115次,打进41粒进球而且送上了18次助攻。

  重回全北现代,埃杜选择了81号球衣,这既代表着自己的出生年份,也代表着自己曾经穿过的9号战袍。在亚冠联赛的东亚区四强比赛当中,全北现代将会对阵上海上港,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效力于辽宁宏运期间,埃杜曾获得“北埃神”的称号,此次在亚冠联赛当中,他将与“南埃神”埃尔克森上演直接对话。埃杜表示,会为了俱乐部夺回亚冠冠军而竭尽全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1/n460278670.shtml report 1037 全北现代官方宣布埃杜回归加盟北京时间7月21日,全北现代俱乐部近日官方宣布,再次签下巴西球员埃杜,这是埃杜时隔一年后再次加盟全北现代。全北现代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