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火箭下赛季西部第7 两新援健康或限制战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1日,美国媒体刊载文章,对休斯顿火箭队新赛季的前景进行了预测。文章认为,火箭依然具备了在新季杀进季后赛的实力,但充其量也只能排在第7名。而休城两位新援莱恩-安德森和埃里克-戈登的健康状况,则会成为他们新季取得佳绩的最大障碍。

  在刚刚过去的20多天时间里,火箭阵容发生了不小的变化。首先,他们放走了霍华德,让魔兽回到家乡球队老鹰效力。之后,火箭又在球员市场上出手,先后签下了莱恩-安德森、埃里克-戈登和内内三名悍将。

  另外,早在两个月前,火箭就更换了全新的主帅迈克尔-德安东尼,未来,他们很可能朝着更加强调快速进攻和三分投射的战术方向上发展。

  但在这一系列变革之后,美媒体对于火箭下赛季的前景却并不看好,“火箭失去了霍华德,转而加入了莱恩-安德森、埃里克-戈登和内内。但我真的不确定,火箭是否会在下个赛季变得更好,我唯一可以肯定的是,他们下赛季的比赛会更有观赏性。”名记迈克-萨恩斯写道。

  “随着德安东尼提升火箭的进攻节奏,哈登的身边又配以一帮射手,火箭的球迷也许还会体验到一种剧场秀的感觉,但这样的球风真的能换来比41场更多的胜利吗(火箭上赛季常规赛取得了41胜)?谁知道呢。”

  “火箭应该能杀到季后赛,但前提是,他们的两位新援莱恩-安德森和埃里克-戈登要保持健康才行。”萨恩斯最后写道。

  事实上,安德森和戈登的确有着比较严重的伤病史,尤其是戈登,更是联盟著名的“玻璃人”。不过,据火箭总经理莫雷之前透露,在签约安德森和戈登之前,球队已经获得了详细的检查报告,证明两人的伤病并无大碍。

  而另一方面,今夏,哈登罕见的告别了夜店生活,将大部分精力都投入到训练当中。这一点,也给火箭球迷带来了希望。(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1/n460287407.shtml report 1317 北京时间7月21日,美国媒体刊载文章,对休斯顿火箭队新赛季的前景进行了预测。文章认为,火箭依然具备了在新季杀进季后赛的实力,但充其量也只能排在第7名。而休城两位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