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二弟娇妻抵伦敦密会阿森纳 枪手4300万或揽王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flora
  • 手机看新闻
国米射手伊卡尔迪
国米射手伊卡尔迪

  据《太阳报》爆料,国际米兰前锋伊卡尔迪的娇妻兼经纪人旺达已飞往英国,与阿森纳展开密谈。这位23岁的国米前锋离开俱乐部的心意已决,枪手有望以4300万磅的价格将其揽入囊中。

  上个赛季阿森纳因缺少顶级前锋,遗憾错失夺冠机会,屈居第二。《米兰体育报》表示,温格痛下决心,准备花大手笔补强锋线,而伊卡迪尔就是潜在引援之一。据悉,此次会见是双方互相表示兴趣的第一步。旺达称:“对于伊卡尔迪的发展来说,登录英超会是非常积极的一步。接下来我们就要看看阿森纳的诚意了。”

  伊卡尔迪于2013年夏天加盟国际米兰,在各项赛事中一共为国米打入52球,因加薪无望而萌生转会意愿。目前,马德里竞技、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等俱乐部都曾对阿根廷人表示出了不同程度的兴趣。

  (flor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1/n460287608.shtml report 1152 国米射手伊卡尔迪据《太阳报》爆料,国际米兰前锋伊卡尔迪的娇妻兼经纪人旺达已飞往英国,与阿森纳展开密谈。这位23岁的国米前锋离开俱乐部的心意已决,枪手有望以430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