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新军官宣租借内格雷多 西班牙前锋再战英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夏樊
  • 手机看新闻
内格雷多能否助米堡展翅高飞
内格雷多能否助米堡展翅高飞


  米德尔斯堡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就租借内格雷多一事与瓦伦西亚俱乐部达成协议。下个赛季,这位西班牙籍前锋将以租借球员的身份为米堡征战英超。据悉米堡方面将承担内格雷多13万镑周薪的大部分。

  现年30岁的内格雷多有着极其丰富的比赛经验,他在出战的264场西甲联赛中共打进112粒进球。2013年夏天,内格雷多以1640万英镑的身价自塞维利亚转会加盟了曼城。他在代表蓝月亮出战的48场比赛中打进了23粒进球。

  此前内文-苏伯蒂奇转会河畔球场的进展却因为球员本人的伤所搁置了。但是博洛军团还是签下了前巴萨梦二梦三梦四门将维克托-巴尔德斯,阿贾克斯大妖费舍尔等人。

  (夏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1/n460322568.shtml report 1135 内格雷多能否助米堡展翅高飞米德尔斯堡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就租借内格雷多一事与瓦伦西亚俱乐部达成协议。下个赛季,这位西班牙籍前锋将以租借球员的身份为米堡征战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