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上海上港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对上港差点再演逆转 永昌亚泰才是保级关键

来源:重庆晚报
  • 手机看新闻

  一场被埃里克森誉为“梦幻般的比赛”,最终以力帆3比5不敌上港而结束。在上半场0比2落后的情况下,力帆在下半场24分钟内实现了3球的大逆转。尽管孔卡与武磊的个人能力最终帮助上港再次逆转,但力帆的不屈表现却赢得了八万人体育场的掌声。

  两球落后 张外龙亡羊补牢

  连续作战的疲惫,让张外龙在与上港一战中选择了轮换球员。刘宇撤回替补席,谭望嵩休战,张外龙再次排出了他的五后卫阵型,后防五人依次是陈雷、隋东陆、罗歆、郑又荣、徐洋。丁捷与王栋搭档后腰,吴庆、费尔南多分居左右,吉利奥蒂突前。

  然而,这早被证明了难以适应的五后卫阵型果然再次失败,上半场进行了25分钟,力帆就已经0比2落后。而此时,张外龙虽然让刘宇立即热身,但并没有着急换人,他将郑又荣提前到后腰位置,重新打起了熟悉的四后卫阵型。

  中场休息后,张外龙连换两人,彭欣力替下头部被顶破的丁捷、刘宇则换下了徐洋,这次换人,给下半场的疯狂进球埋下了伏笔。

  三球反超

  天津之夜似乎重演

  “我们中场休息时的确进行了针对性的部署。”张外龙并不掩饰自己的调整,“我们通过换人和阵型的调整取得了场面上的优势,并且也取得了三个进球。”

  没错,力帆的阵容调整让他们回归到对阵建业时的熟悉的模式中。郑又荣和彭欣力的中场传切配合,王栋位置前提后的组织能力,竟然让力帆在客场的控球率超过了上港!第47分钟,吉利奥蒂世界波扳回一球;第62分钟和第69分钟,队长王栋连入两球,力帆在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里连入三球,反超上港!

  这一瞬间,几乎所有人都再次回忆起在天津的那次大逆转。力帆同样是在开场20多分钟就两球落后,同样是在下半场迅速由吉利奥蒂扳回一球,同样是3比2反超对手,奇迹还会发生吗?

  致敬孔卡

  不愧是中超第一人

  埃里克森将这场比赛誉为“梦幻般的比赛”,而无论是他还是张外龙都很清楚,改变比赛结局的人正是孔卡。张外龙赛后有些无奈地说:“我们踢了很好的一个下半场,但我们的队伍在身体和精神上都很疲劳。而孔卡则在关键时刻展现了自己的个人能力。”

  3比5不敌上港,其过程已经超乎了力帆的想象。不过,所有人都很明白,对于志在保级的力帆来说,本周日主场对石家庄永昌以及月底客场对亚泰,才是保级的关键战役。“三个进球代表了我们曾有机会,不过我们现在要做的是尽快的调整和恢复,打好主场的比赛!”张外龙如此说道。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发自上海

  中超积分榜(第19轮)

  排名球队胜平负积分

  1广州恒大143245

  2江苏苏宁105435

  3上海上港96433

  4河北华夏幸福93730

  5上海申花77428

  6河南建业84728

  7广州富力84728

  8北京国安66524

  9天津泰达57622

  10延边富德64822

  11辽宁宏运56721

  12重庆力帆56821

  13山东鲁能55920

  14杭州绿城541019

  15石家庄永昌36915

  16长春亚泰341113。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1/n460335204.shtml report 1591 一场被埃里克森誉为“梦幻般的比赛”,最终以力帆3比5不敌上港而结束。在上半场0比2落后的情况下,力帆在下半场24分钟内实现了3球的大逆转。尽管孔卡与武磊的个人能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