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魔鬼赛程4战取10分 客场未尝一胜仍埋隐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牟晓峰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7月21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 主场战胜杭州绿城,山东鲁能取得一场关键胜利,12天4赛的密集赛程,鲁能3胜1平拿到10个积分,而鲁能前15轮只拿到10个积分,那时鲁能排在积分榜最后一位。

  鲁能新援“黑白双煞”佩莱、西塞均上演主场首秀,并都打进个人加盟鲁能后的首个进球,不止是进球,新援与球队的磨合愈发成熟,他们的到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鲁能赛季前半程进攻乏力的缺点。

  鲁能7月份的密集赛程还没有结束,本周日,山东鲁能将主场迎战昔日老对手上海申花,这场比赛之后,鲁能一周双赛的赛程也将告一段落,在结束7月30日与延边队的比赛后,鲁能将迎来半个月的调整期,这也是马加特上任以来的首次调整期。

  联赛逐渐找回赢球感觉,亚冠八强战也悄悄临近,8月24日,山东鲁能将开始亚冠八强赛,客场挑战FC首尔,随后鲁能的国脚们还将参加9月1日国足客场挑战韩国,以及9月6日主持对伊朗的十二强赛。目前国足确定的首个主场为沈阳,而有消息称,国家队在前往韩国之前的集训地也将确定在沈阳,这无疑会考验对鲁能国脚们的体能。

  值得注意的是,在鲁能本赛仅剩的13场比赛中(暂不考虑若如亚冠晋级后的赛程),只有5个主场,这也将影响鲁能随后的战绩,要知道鲁能本赛季中超联赛目前客场未取一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1/n460353112.shtml report 756 齐鲁网济南7月21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主场战胜杭州绿城,山东鲁能取得一场关键胜利,12天4赛的密集赛程,鲁能3胜1平拿到10个积分,而鲁能前15轮只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