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足协欲为国脚投黄金腿部保险 理赔额度达千万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 手机看新闻

  这个夏天,朋友圈里随处可见“海景”,如果没有来一发——欢迎到某某地看海,感觉自己比朋友都要矮一截。呵呵,这不来了,欢迎来工体看“海”。7月20日北京橙色预警,中超18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延边的比赛被迫中断,何时补赛待定。

  北京球迷揪心工体的“海景”,上海申花球迷则惦记着他们的“金腿”登巴巴,昨天,这位塞内加尔国脚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依然淡定:“这真的是非常糟糕的伤势,但是我知道我可以克服它。我不会提前结束我的职业生涯,这是肯定的。他们还没给我做完全的手术,他们要我等等。”他乐观地估计,最快的话,还能赶上申花的新赛季。

  90度骨折,登巴巴的受伤视频、照片是目前体坛最辣眼睛的,如此惨不忍睹的意外伤害,也让球员人身意外成为话题,还好,国足们的腿杆目前有了“千万保障”,据说,中国足协正在跟保险公司谈判,让即将征战12强赛国脚们解除后顾之忧——国足们有望得到“黄金腿部保险”的巨额赔偿,最高赔偿额度有望达到1000万元。

  千万保单在手,国足12强赛无忧。虽然腿有了金保险,但赛场上那些粗鲁的、凶猛的、过于大力出奇迹的动作,还是能免就免,毕竟,伤筋动骨一百天,大家都是靠腿吃饭,断一盘毁功力。

  奥运就这样即将悄无声息地在南半球的冬天开幕,中国男篮也在暴雨中起飞,没有了姚明、没有了王治郅,这群由易建联领衔的年轻小伙子,能在南半球带给大家惊喜吗?

  一则伤心的消息是,昨天,埃塞俄比亚长跑名将贝克勒在选拔赛男子马拉松和万米两个项目上都没有达标,将无缘里约。作为男子5000米和10000米世界纪录的保持者,34岁的“万米之王”最终没有敌过时间,无缘里约、无缘奥运金牌也许就是到了他说再见的时候。

sport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60721/337888.shtml report 1065 这个夏天,朋友圈里随处可见“海景”,如果没有来一发——欢迎到某某地看海,感觉自己比朋友都要矮一截。呵呵,这不来了,欢迎来工体看“海”。7月20日北京橙色预警,中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